挽容(🔮)

当你突发奇想把他踹进河里

内含玉泽\首辅\宸王\文司宥\季元启


沙雕向,ooc我的!彩蛋是前四位一点甜甜的后续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我是正文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这天,他约你出去游玩,你欣然应允。你们来到了银沙湖畔散心,这里景色宜人,满池飘着莲花香味,令人心旷神怡。



看着那一望无际的莲花,你突然起了心思,想要逗逗身旁那人。







玉泽



“玉先生,不如我们就在此地歇息片刻吧,也好欣赏这满池青莲。”



“都依乖徒的。”他轻笑了笑,同你一起站在离池水不远处的岸边凝望着此番风景。这湖边没有什么障碍物,但是路却宽得很,所以玉泽离那湖水还有些距离。



你估摸着,从这里推他他不一定能掉下去,于是你脑袋瓜转了转,跑到湖边上,盯着湖面,假装惊讶地招呼玉先生过来:



“玉先生你快来看!这里还有锦鲤——”



玉泽闻言也好奇地朝你这边走来,一边走一边慢慢悠悠晃着折扇。你的眼睛表面上在看那湖中锦鲤,实际上余光在偷偷瞥向身后玉泽的身影。见他过来了,便指着那锦鲤嘴中说道:



“玉先生,这鱼儿颇为有趣呢——我们在这里,它丝毫不怕似的,诶?它还在吐泡泡!”你一边说一边悄悄站了起来,趁他不注意慢慢吞吞挪到了他的身后。



你伸出手,正要碰到他衣服之时,原本还在仔细研究锦鲤的玉泽忽然侧身,精准地抓住了你的手腕。奈何你一个不稳,动作也没能收得回来,依旧是不受控制地向前倒去。



“噗通——”



你们两人一起掉进了湖里。









凌晏如



“许久未来,这银沙湖的风景还是一如当年那般壮阔。”



你偷偷看了眼身旁神色淡漠的高大身影,心里觉得有这种想法真的是太危险了,云心先生有点可怕,你不敢呜呜。



可是又真的好想……



于是你心生一计,在他注视着满湖莲色的时候假装脚一滑,随即就向湖里倒去。



“啊——!”



听见你的惊呼,他转头想要拉住你却已经来不及了。你结结实实地掉进了湖里,虽然会水性,但被呛了一口乍然受惊却也实在是不好受。



你可怜兮兮地朝他伸出手:“云心先生,可否拉我一把……”



你不说他也是打算这么做的。两手相握之时,你坏心眼地用尽全身力气将他朝湖里拉,他一时不防,一个踉跄竟是直接被你拉下了湖里。



而你则趁他在湖里的泥淤上站稳之时,迅速爬上了岸并得逞地朝他一笑。









宣望钧



你们二人并肩在这莲花仙境中走着,手时不时会碰到,你侧头瞥见他隐隐泛红的耳尖,调侃道:



“今日天气如此炎热,不知宣师兄可想亲身领略一下这湖中清凉——?”



你狡黠地笑了笑,蹲下身用手碰了碰湖水,嗯,很舒服的温度。



宣望钧似是没料到你会如此大胆,见你站起身朝他走来,好像真的想要让他一试,不禁微微后退道:



“师妹,别闹。”



你却一步步向他紧逼着。他无奈地一步步后退,你看见他身后就是那湖,刚想提醒他再退就真掉湖里了,然后那清冷矜贵的年轻亲王就绊了一下,朝湖里栽去。



你瞳孔微微放大,下意识想要抓住他的手,奈何你身材纤瘦小巧,又岂能拉得住一个将要落水之人。



于是你们双双坠湖,倒下去之前他还不忘将你护住,用自己的身体阻挡了你的脸与那污浊接触。









文司宥



我真能成功把文先生推下去吗?



在动手之前,我表情不自然地试想了一下各种结果。



…………我要是成功了他会不会报复我啊?



……算了,不成功,便成仁。我在他身后表情复杂地思考了半天,殊不知已被他的镜片反射尽数收入眼底。



他不动声色地勾了勾嘴角,在我伸出手的那一刻,迅速转身移到了旁边。



我的手扑了个空,自己不受控制地往湖里栽去。



“花学子就这般看不起我么?”他笑道。单片眼镜折射出的光使他的眼神看起来更加神秘莫测。







 

季元启



你脑袋里刚想到这个念头,就看了看旁边瞧起来笑得像个二傻子的季家小少爷。



然后。



你毫不留情地一脚把他踹进了湖里。



“诶诶诶!??……你踹小爷我干嘛——”

评论(184)

热度(4471)

  1. 共32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