挽容(🔮)

当你受伤后他们会怎么做

内含玉泽/凌晏如/文司宥,彩蛋是一点甜甜的后(正)续(戏)♂

来自群内“和玉泽一起缺大德”点梗

ooc致歉呜呜呜,已恋爱同居设定!背景在括号里~

文司宥为什么这么短小呢,因为我把后续放置顶群里了,你们懂的~其他人彩蛋的完整版也在里面!

第二人称随便代~

大家元旦快乐呀!!!!!!食用愉快!


置顶群内成员点梗合集:

当你突发奇想把他们踹进河里 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我是正文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
玉泽



(你在查探任务的过程中不小心被刺客伤到了右手,于是缠上了厚厚的绷带静养了半个月后,你觉得痊愈得应该差不多了,于是邀玉先生陪你一起复健,玉泽欣然接受了。)



玉泽站在你身旁为你一层层拆开绷带,全部拆开后,你尝试着动了动手指,发现还是有些僵硬酸软。


玉泽大手自然地覆上你的洁白柔夷,拉着你的手指捏了捏,温柔道:


“乖徒,感觉如何?”


虽说已经和玉先生确定了恋爱关系,但是每次亲密接触的时候你还是会感到分外不好意思,正如此时,你的脸颊已经慢慢烧起来了。


“唔……还是感觉有些酸软无力。”


玉泽假意没看到你已经羞红一片的脸,竟是直直地同你十指相扣了。你心里小鹿乱撞,果然无论过了多久,还是会对玉先生心动不已。


玉泽眼睛狡黠地眨了眨,肚子里的坏水几乎要溢出来,对你笑了笑,提议道:


“不如……为师教乖徒重新执笔写字吧,乖徒意下如何?”


“那便……有劳玉先生了。”你面色郝然地点了点头。他松开手,去拿了笔墨纸砚回来。而你因为突然没有了那熟悉的温热,有些怅然若失。


你看着玉先生将宣纸平铺与书桌上,并为你研好了墨,刚痊愈不久的右手就想去拿毛笔。拿是拿到了,可是由于手上没有力气,你只能松松地虚握着,根本没有办法下笔写字。


玉泽在你身旁好整以暇地看了半天你颤颤巍巍握不住笔的窘状,终是将他高大的身体覆了上来。


你感受到身后突然紧贴着你的男性躯体,只觉得耳朵发热,侧头疑问道:


“玉先生?”


他长臂一伸,大手径直握住了你拿不稳笔的手,替你调整好姿势,温热的气息喷洒在你的脖颈,惹得你下意识缩了一下:


“不是说好让为师亲自教你的吗?来——”









凌晏如



(你替其他学子拿不小心勾到树上的风筝时,树枝突然断了,你毫无防备,跌落下来,因此左脚受伤了,日常行动都变得不是很方便。而你自同云心先生表白心迹后便住在首辅府,日常起居都由仆人照顾。)



你百无聊赖地躺在床上,心想已经躺了整整七日了,哪都不能去真的是太无趣了。于是便想趁云心大人不在时偷偷蹦出去透透气。


你这么想着,也这么做了。辰时还未过,你的首辅大人应当是上朝还未归来,而你一早醒来就有仆人为你梳洗,此时她们都被你屏退了。偌大的院子里只剩下你一人。


你掀开被褥,扶着床板慢慢下了床,没有受伤的右脚碰到地面时,因为太长时间没有下地走路,竟是直接一软,你整个人顺势跪在了地上。


你惊呼一声,看着身前动作迅速将你抱起来的那人熟悉的白发,有种小孩做错事被家长抓包的窘态。


“云……云心先生,您怎么回来得这么早……”


你贴着他的胸膛,听到那有力的心跳声一下接着一下。凌晏如低沉且隐约带有怒气的声音在你头上响起:


“我若是不早些回来,某只调皮的小猫怕是要将家里搅个天翻地覆了。”


你觉得无地自容的同时,耳朵也微微红了。这是你们头一回近距离接触,平日里只敢牵牵小手,而首辅大人总是冷着一张脸,你根本都不知道他是否喜欢这样,因此也不敢过多要求。


你悄悄抬头看了眼他冷峻的面容,可怜兮兮道:“云心先生,学生下次不会了。”


“你还想有下次?”凌晏如斜睨了你一眼,稳稳抱着你朝外面走去。


“说吧,想去哪?”








文司宥



特别版之老夫老妻之间的晴趣




就只是因为上次你在人群中多看了他人一眼,文司宥回来就将你捉在床上,用那冷冰冰的戒尺……抽打了你娇嫩的臀部数十下,一边抽还一边问你:


“那人有我好看么?爱徒的眼睛都快长到他身上去了,叫文某好生捻酸呢。”


你又羞又恼,但是没有办法,谁让你心悦他呢。遭受了摧残的臀部第二天就红肿了起来,但那处你自己也不方便上药,于是那老狐狸自然而然地替你揽下了这门“差事”。




以下是付费内容


评论(29)

热度(1376)

  1. 共1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